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3月19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与新兴际华循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兴际华循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庆亮,新兴际华循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海川,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山西院常务副院长禚玉群,清华大学教授祝宝山,清华山西院碳中和研究所副所长沈炳顺等领导出席会议。
  清华山西院是清华大学和山西省探索清洁能源、低碳技术的重要平台,具有丰富的低碳技术积累与实践经验,在岳光溪等院士和数十位能源清洁高效低碳利用领域教授的带领下,长期致力于低碳+产业,以降低产业能耗与碳排放为宗旨,以产业化技术开发和解决行业共性问题为理念,以期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创造社会效益。
  新兴际华循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区域再生资源智慧回收一体化平台建设,持续践行“双碳”目标,以北京总部为中心,在东北、华北、中南等区域相继建设城市公司,并不断拓展。通过整合集团内外资源、设立碳汇资产专项机构,循环科技公司在满足集团内部遍及全国各地的工业区和生产单位降碳需求基础上,由点带面向社会开放服务,建设和运营城市/园区零碳大脑,管理和运营无废城市和园区碳排放和碳资产。双方将在循环经济产业领域、制药领域、金属加工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积极探索低碳技术促进“设备更新、以旧换新”所带来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本次合作将推进清华大学低碳技术+产业(低碳技术给不同的产业赋能)的结合,通过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为新兴际华循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建设业界标杆性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开展其他低碳业务提供有力的支持。

(供稿:刘奇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