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9月1日-3日,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西太原举办,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以及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162家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国内外能源产业最高水平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受邀参加并作集中展示。

  我院通过科研成果、模型、视频、展板等形式,充分展示了研究院的品牌形象和技术实力,成为节能减碳展区能源产业领域的一大亮点。参展期间,多家企业负责人及参展嘉宾驻足研究院展台,进行详细咨询,对我院诸多科研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合作意向,认为我院将不断促进科技研发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

  此次博览会为国内外能源企事业单位搭建了交流、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为先进科技成果的转化提供路径保障。我院将继续协同各方力量助力山西绿色转型,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化能源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连睿  编辑:连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