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7月14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副院长由长福,碳基原料清洁转化及利用中心主任张建胜陪同考察。
  过勇一行在研究院展厅,重点听取了有关建院背景、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人才队伍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聚焦煤基清洁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与储能和二氧化碳捕集/利用/封存三个重点领域,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研发平台的科研成果,并对研究院科技服务创新、产学研协同发展的成果给予赞赏。
  在能源科学基础测试中心,过勇一行对科研平台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及实验室承接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下一阶段,清华山西院将进一步夯实区域科创平台建设,发挥聚集优秀人才优势,持续推动省校合作走深走实,集聚清华大学和山西省创新发展新动能,为推动高水平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