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2年6月21日上午,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副院长杨少峰、系统设计中心总监孙劲鹏、科技服务中心总监雍紫涵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禚玉群陪同。


  杨少峰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与能源基础测试中心,禚玉群系统介绍了清华山西院建院背景、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方面情况,重点围绕各科研团队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与储能、二氧化碳捕集封存利用领域的关键技术和成果转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禚玉群对杨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清华大学山西能源研究院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同为清华大学派出院,在业务领域有诸多契合点,双方有着天然的合作优势,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山西院愿与天津装备院携手并进,共创合作成果。


  杨少峰介绍了清华天津装备院的运行模式、发展理念、科研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并指出山西是能源大省,煤炭大省,山西院在煤炭绿色高效清洁利用、新能源与非常规能源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随后双方就运行机制、科技攻关、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清控科创(天津)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超、营销部刘美娟、北京清控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力蓥、太原清控科创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招商服务部总监杨正、研究院相关部门参加交流座谈。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