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9月17日下午,潞安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马军祥、副总经理王大力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我院副院长由长福、生态环保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渤京等陪同。


  马军祥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展厅,了解了我院建设情况,高层次人才团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由长福对马军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院整体情况、各团队研究方向以及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二氧化碳地质封存与增产油/气/热利用技术、多功能催化剂、污染物控制技术、循环流化床燃烧技术、气化炉、生态环保、分布式能源、工业互联网等关键技术。
  生态环保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渤京介绍了中心情况,他提到生态环保技术研究中心是由清华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团队组成,致力于污水处理、大气治理、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及资源化、生态修复等领域进行研发实验、技术集成、项目转化,在生态环保领域,形成国内领先、成熟稳定、示范性强的工程技术与产品,实现产业应用和推广。


  马军祥听取介绍后,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潞安化工下属许多企业都与研究院有着长期的合作,此次来研究院学习,希望围绕双碳大背景拓宽“朋友圈”,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深度合作,为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潞安化工集团化工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力、太化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张海全、太化新材料发展规划部部长罗永东、太化新材料首席顾问刘博、研究院污染物控制与资源化技术研究中心、生态环保技术研究中心人员参加座谈。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