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7月12日,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科服总经理谭伟、启迪清洁能源集团执行总裁李旭光、启迪科服副总经理陈起、启迪科服总经理助理、投资总监孙京伟一行到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参观交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陪同。


  张建胜常务副院长在研究院展厅向谭伟一行介绍了我院在业务领域、科研平台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清洁能源、煤基低碳、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煤化工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会上张建胜对谭伟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科研团队、成果转化、院企合作等一些情况。谭伟对我院科研力量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河南省与山西省作为兄弟省份,地域相邻,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清洁利用、减碳减排等方面建立全面长效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共同助力行业科技进步,为促进晋豫之好贡献力量。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控股)成立于2000年7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公司控(参)股启迪药业、启迪环境、世纪互联、BIOREM、启迪国际、启迪设计、绿盟科技、中文在线、北控清洁能源、兆易创新、中航讯、图卫科技等上市及非上市企业800多家,管理总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人民币。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