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5月10日,中国化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崔学军,中煤集团煤化工管理部副总经理、煤化工研究院院长徐振刚,中国化工报社副总编辑曲京佳,中国化工报社山西记者站站长闫俊荣,天津环科院主任王文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调研组在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陪同下,参观研究院展厅,了解研究院的整体运行情况及科研项目进展与产业化情况,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张建胜首先对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向支持清华山西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时期我国化工行业的中心工作,通过调研找准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和瓶颈难点。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将强化基础研究,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全力以赴打好化工转型攻坚战,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转型发展蹚新路的新征程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双方针对山西化工产业特点,围绕煤炭高效清洁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化工行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路径。
  调研组对我院强大的技术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院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为全国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清华智慧。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