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近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自主研发建设的常青藤(ivy platform)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了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的可信服务评估评测,并获得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估证书。
  2017年11月,工业互联网联盟启动了“工业互联网可信服务评估”工作,该评测规定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估评测要求,即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标准《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估评测要求》(AII/002-2017),其中评估评测内容包括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参考框架、工业数据的私密性、工业数据用户知情权、基础设施资源弹性调度、工业连接能力、可管理性及可监测性、工业信息数据传输安全性、工业设备接入安全、工业数据管理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权益保障等方面。评估评测旨在促进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有序发展,让工业企业放心地开放自身的各种资源,让企业放心使用平台及应用。
  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自主研发的常青藤(ivy platform)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工业互联网为研究方向,坚持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一体化创新发展模式,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标识解析、区块链等技术为核心面向生产制造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工业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主要面向工业企业提供基于标识解析的基础服务和应用支撑,进而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和服务化延伸。此次通过“工业互联网可信服务评估”权威认证,进一步印证了平台“安全可信、稳定可靠、可持续发展”的特点。
  未来,平台将持续稳定的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在企业的价值落地,促进生产制造型企业持续转型升级。


(供稿:齐勇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