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9月25日上午,航天科工三院310 所所长谷满仓、航天科工三院310 所总师张冬青、航天科工三院310 所总师刘侃、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张占军、航天科工三院科技委副主任张锋、航天科工二院二部副总师陈勤、63821 部队高级工程师孙宗祥、96901 部队总师吴勋、火箭军研究院副研究员董露、航天科工三院301 所副总师佘文学、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副所长王丽霞、中国电科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晨等70余人组成的考察团到访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办公室主任吉利陪同。
  来访嘉宾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科研团队情况,就各团队的研发技术、科研项目与产业化进程等相关问题与各团队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中国航天科工三院310 所一行对当前研究院的发展模式、产学研用一体化表示赞赏,希望研究院继续发挥清华智慧,助力山西转型发展。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