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8月17日上午,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分布式能源研究平台施工阶段汇报会议在我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主持,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能源互联网试验检测中心执行主任杨超,项目负责人罗俊山,我院院长助理毕大鹏,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北京启迪雷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胜常务副院长首先就项目进展进行介绍,他指出将逐步增加能源开发、存储、高效利用和环境保护等研发力量,希望各有关单位通力合作,保障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分布式能源研究平台顺利并高质量完成。


  随后,项目设计方汇报了多能互补能源系统及决策平台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复合能源系统监控及决策平台系统组成包括冷热源机房监控系统、土壤源热泵冷暖系统、地埋管漏水测量系统等多个系统。并且围绕机房监控部分、地埋侧监测方案、末端监控方案、实验水电计量、其他计量监控情况等多方面内容作详细报告。项目专家组成员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分别提出了专业化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就实际内容与设计内容变更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优化设计、运行,提升科研要求,着力增强能源保障能力,推进平台建设结构升级优化,内源优化、外引多元,把绿色作为能源发展底色,助力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在谱写山西能源转型的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