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7月24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福宝、中国矿业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施永红、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一行到访我院,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调研。


  张建胜常务副院长在研究院一层展厅向来访嘉宾介绍了研究院在业务领域、科研平台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重点就我院在清洁能源、现代煤化工等领域的创新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自建立以来积极加强科研领域发展建设,坚持产学研用协同一体化的创新发展模式,水煤浆水冷壁辐射废锅气化炉(晋华炉)、6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多功能低温脱硝催化剂、高效担载型脱硫剂等科技成果显著,为行业转型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随后,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一行观看了研究院宣传视频,在进一步详细了解研究院情况后,对研究院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国矿业大学与研究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推动产业化技术应用,大力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争取在能源研究领域双方互相发挥各自优势,提升研究水平,深化合作模式,共同助力行业科技进步。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