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主任、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院长黄翊东、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王瀚晟、产业发展部部长母为庶、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副组长乔晖、清控科创总裁助理杜劭君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考察。

  毕大鹏首先对黄翊东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在研究院一层展厅对我院在科研队伍、学科建设、硬件场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重要突破及工作经验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重点展示了清洁供能与非常规能源研究中心、燃烧技术与设备研究中心、煤炭清洁转化研究中心等科研团队、联合研究中心的众多产业化成果。此外,来访嘉宾们还观看了研究院的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了我院科研成果晋华炉的研发制造、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等。

  黄翊东主任参观完众多产业化成果后,对研究院的科研技术表示赞赏。并且希望以此次来访交流为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了解、深化友谊,共同打造科研合作平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彼此的联系,为以后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相关领域建立长期合作交流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连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