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10月21日,科技部副部长王曦、科技部高新司司长秦勇一行在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谢红、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主任张金旺、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以及阳煤集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对晋华炉进行调研。
    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院科研成果-晋华炉的研发历程、技术创新、技术贡献和发展前景,展现了晋华炉这一科研成果在山西省争做“能源革命排头兵”中的重大贡献。
    晋华炉的研发得到了国家863计划(2次)、国家973计划(2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发改委、山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等的大力支持,张建胜教授带领研发团队经过近二十年的自主研发,最终创造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之重器”——晋华炉。
    王曦副部长表示希望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能够继续加强关于智能化装备技术的研发,使晋华炉成为引领全球煤气化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张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