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5月15日,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春发、科技质量管理部副主任韦思亮、发电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白杰、工程技术中心热机设计处副处长聂会建、科技质量管理部张恬一行五人到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考察交流,清华山西院院长助理毕大鹏、对外合作部部长孟翔宇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毕博士首先对杨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科研团队以及目前已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杨春发表示此次到访希望与清华山西院建立良好的联系,开展系统性的研究工作,实现成功转型。座谈会上,双方就科研项目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聚焦合作领域,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开拓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下午在院长助理毕大鹏的陪同下,杨春发一行参观我院科研办公大楼,了解新楼建设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前往与神华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联合建设的煤气化共建共性技术中试平台,并深入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依次参观了不锈钢分厂、备料分厂、重型容器分厂、晋华炉分厂、机加分厂、换热器分厂。毕博士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合作单位阳煤化机公司的基本情况、装备制造能力、晋华炉的研发制造、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杨春发高度赞扬并给与美好愿望,期待今后与我院在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