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9年5月6日,清华控股总裁聂风华、阳煤集团董事长翟红、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钧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参观考察,中国工程院院士岳光溪、清华山西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陪同参观。
    聂风华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科研办公大楼,听取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运行机制以及近些年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随后一同前往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重点考察我院煤炭清洁转化研究中心研发的科技成果--“国之重器”晋华炉。
    张院长对聂风华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希望未来能够与清华控股进行更广泛的交流。聂风华对清华山西院在落实科技成果产业化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院进一步发挥学校科研技术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之间的桥梁作用,助推地方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

图为考察团合影留念

图为考察团一行参观晋华炉生产车间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