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3月29日,大规模水煤浆气化技术开发及示范项目课题中期检查会在山西太原召开,主要任务是检查各项课题中期进展情况,解决课题实施过程中的主要问题,督促各项课题能够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既定任务目标,推进项目的一体化顺利实施。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兖矿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褚宏春主持,大连理工大学胡浩权教授,北京低碳能源研究院洁净煤中心李文华主任,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宋炜经理为项目咨询专家,兖矿集团、阳煤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华东理工大学以及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课题承担单位分别对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教授就承担课题“废锅-激冷型高效节能的水煤浆气化关键技术研究”的完成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中期执行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检查材料,经质询与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我院课题组提交的中期检查资料齐全,符合检查要求,运行机制相对健全,符合专业管理机构要求。

(供稿:李位位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