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8年9月15日上午,青海省副省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田锦尘,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志刚一行,在山西省政府法制办主任李云涛、综改区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英虎陪同下,莅临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就能源革命、绿色发展、能源创新、开放型经济发展经验等方面考察调研,并参观听取了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简称清华山西院)等单位的汇报。
    田锦尘副省长一行在我院参观期间,院长助理毕大鹏就我院的研究方向、科研领域以及发展规划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田锦尘副省长对我院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浓厚的兴趣,在详细询问晋华炉、中温变压吸附和弃风电力制氢等项目的技术特点与市场应用范围后,田锦尘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就,并对我院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自身发展规划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清华山西院是由清华大学独立举办,在山西省设立登记,从事科研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相关活动的事业单位。研究院不断发挥清华大学的学科优势,结合山西省资源和产业优势,加强与山西省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合作,促进学科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汇聚国内外高端人才,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山西省区域经济发展,努力建设成为清华大学学术主导型派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