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7月31日下午,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能源处处长高道平、山西省社科院能源所所长韩东娥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交流。我院院长助理毕大鹏接待了来访人员,科研人员张晋玲、郑雨嘉、李位位、袁苹参加会议。
    会上,毕博士首先对高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双方主要就《山西省能源生产和利用设施智能化改造实施意见》的征求意见稿进行深入讨论。高处长对我院《意见》的编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意见的实施是保障我省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重要文件。该《意见》从能源生产、利用、储运三个方面的智能化改造展开,其中涉及煤炭、煤层气、可再生能源、分布式能源、储能、智能工厂、智能电厂、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等多个领域。随后高处长等人提出多条宝贵的意见,我院科研人员将认真吸纳意见建议,继续完善,进一步推动《意见》的起草工作。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集体合影

(供稿:张晋玲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