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7月27日下午,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张冰、洁净煤中心主任李文华在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院长助理毕大鹏的陪同下,对由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阳煤集团联合建设的煤气化共建共性技术中试平台进行考察。
    张冰副院长一行首先前往中控室观看了中试基地的宣传视频,详细了解装置的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在512会议室与现场工作的项目团队进行座谈会。会上,张冰副院长听取了项目组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煤气化技术方面的研发战略、项目进展、中试平台功能特点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与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组展现出的迎难而上精神表示赞赏,以及对项目组在将来的研发结果总结和呈现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我院常务副院长张教授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实验平台的研发运行,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继续发扬实干精神,早日推动技术的工业化。

图为在中控室观看宣传视频

图为集体合影

(供稿:曲聪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