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7年9月25日下午,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韩国清华气体(集团)有限公司(TGK)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三方一直表示将联手将世界领先的晋华炉技术引进到韩国,服务韩国新能源经济,为中国煤气化技术走向世界当好排头兵。
    TGK董事长吴重泽在签约致辞中指出,TGK很早就对清华大学的晋华炉气化技术非常感兴趣,现在韩国的市场已经急需这样的技术。他说,最近韩国新政府很支持新能源,还确认煤炭气化技术属于新能源,所以在韩国这一事业的前途是很好的。清华大学和阳煤丰喜、阳煤化机联合研发的领先世界的晋华炉技术和韩国市场的情况,有助于三方共同事业的发展,相信能够通过在韩国大力推广晋华炉技术,还会影响更多的事业。
    吴重泽进一步指出,从古到今,韩国和中国是一衣带水的邻国,在很多方面有密切的关系,同样他也希望TGK和清华大学以及阳煤化机的通力合作,通过彼此间不断的交流,达成晋华炉先进技术在韩国的应用,并推动其他方面的合作。
    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强调,晋华炉技术现在在中国国内应用的非常不错,非常高兴有机会韩国应用晋华炉技术,也希望今后能够和TGK公司大力合作,把晋华炉技术通过出口到韩国,再进一步推广到其他发达国家去。以扩大清华大学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这对清华大学山西研究院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希望从签约开始,彼此的合作会越来越多。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