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深入了解和学习清华大学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以下简称“四川院”)在管理模式和政产学研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我院在建设管理、外联宣传、人力资源、团队引进、资产管理、科技研发、运营保障和企业孵化等方面的工作,2017年3月1日至3日,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副院长史翊翔、刘培、以及人事、宣传、外联等部门人员赴四川院进行调研。

调研团队在四川院新址参观科研成果展示

图1  调研团队在四川院新址参观科研成果展示

图2  四川院负责人向调研团队介绍研究院建设管理情况

我院调研团队首先参观了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四川院新址,四川院常务副院长高文胜、院长助理刘毅等向调研团队介绍了四川院的建院背景、重点研究领域、团队建设、前期成果等情况。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调研团队与四川院院领导及科研、人事、宣传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就双方在团队建设与管理、人才引进、教育培训、规章制度建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双方表示,作为清华大学的派出院,希望能够形成定期互访交流机制,在服务地方产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保持密切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学习到了四川院的优秀管理模式和成功经验,有利于我院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加强宣传力度,提升自身影响,吸引优秀人才赴晋工作,服务地方产业。

图3  调研团队与四川院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