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9月8日下午,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低碳经济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何建坤教授,在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主任、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李政教授、常务副院长张建胜教授、校地办副主任朱涛的陪同下,专程到阳煤化机调研晋华炉的研发及生产情况。

何教授一行在阳煤化机董事长李广民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晋华炉壳体、水冷壁等制作现场,并了解了晋华炉的推广情况。


何教授在调研中表示,晋华炉是清华大学和阳煤集团在山西省重大科技专项支持下,经过不懈地努力,研发成功并投入商业化运行的世界首台合成气/蒸汽联产气化炉,该炉型环保、节能、低碳、高效,整体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希望产学研联盟继续努力,将这一技术使用好、推广好、使之造福山西,造福全国。
何教授一行还对设在阳煤化机总部五楼的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