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图为李小鹏在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项目工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

7月6日,省长李小鹏在山西科技创新城调研,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把山西科技创新城作为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载体,抓住当前黄金施工季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副省长张复明参加。

在阳煤集团设计研发中心和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项目工地,李小鹏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工期安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看到项目施工紧张有序、主体工程接近完工时,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特别要统筹工程建设和人才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组织等工作,确保硬件设施如期建成投用,科研工作同步有序开展,切实发挥好推动黑色煤炭绿色发展、高碳资源低碳利用的排头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