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纪国法的思想阵线,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3年2月9日,我院党支部组织研究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山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三个展厅,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感悟了二十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要求。通过详实的图文资料和影像动画,追溯党政廉洁之风,以史鉴廉;以大量的违纪案例和忏悔实录警示贪腐之害,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频频驻足凝视,深刻体会到“贪腐一念间,人生两重天”的巨大反差和心灵震撼;最后在宣誓厅鲜艳的党旗下,我院党支部书记禚玉群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大家经过体悟和思考,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守纪律底线,不忘理想信念的初心,在岗守护为政之本,绷紧自律之炫,常思己过和贪欲之害。努力自觉地成为廉政建设的实践者和守护者,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奋斗。

(供稿:赵静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