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12月23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我院党支部书记禚玉群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讨论通过吸收预备党员及改选宣传委员两项事宜。会议第一项,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吸收郑雨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上一届宣传委员连睿围绕深化理论武装、开展党日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工作报告。之后,全体党员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党支部宣传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任宣传委员赵静。在发言中,赵静表示将不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与重托,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为党支部的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最后,禚玉群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们将使命担当放在首位,扎实推进研究院工作落实落地、提质增效,以模范先锋身份带领研究院全体员工在创新发展、科技管理、人才成长中发挥党支部特色,奋力开创新时代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