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2022年7月1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赴刘胡兰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到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毛泽东主席亲笔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纪念碑以及陈列着刘胡兰的遗物和反映她生平事迹的绘画、雕塑、照片、文献资料的刘胡兰史迹陈列室、七烈士纪念厅等。
  参观完纪念馆,我院党支部书记张建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刘胡兰烈士雕像前,面对革命烈士雕塑,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刘胡兰精神凝聚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表现了革命战土的英雄气概,激励和影响了一代又一代青年。


  我院党支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敬仰,转化为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和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在浩荡的新时代科研东风中,向着下一个光辉的百年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