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2年4月1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清明网上祭祀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先烈和奋战一线的英雄致敬。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太原解放纪念馆——革命先烈浩气长存,人民英雄永垂不朽”视频纪录片。我院党支部着重强调了清明扫墓应重在情感表达,倡导以鲜花祭祀、网上祭祀、清洁祭扫等形式代替传统祭祀行为,要求党员同志要带头作表率,大力弘扬低碳祭祀、环保祭祀的文明新风尚。


  随后,全体党员登录中华英烈网,通过网上祭祀平台,为先烈、英雄们送上鲜花,留言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感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感恩、崇敬先人的热情,更宣扬了一种文明、绿色的祭祀形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只有人人参与防控,才能最大限度降低风险。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强化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社会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