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根据中共山西综改示范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企业联合)委员会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3月16日下午,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张建胜线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我院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党支部书记、委员全面对标有关规定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检视问题、深挖根源剖析原因,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上,张建胜同志首先宣扬此次会议精神、对开展民主评议提出明确要求,并做会议动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内容直奔主题,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履行职能担当作为、协助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科研结合党建发展之路等四个方面,结合巡视整改要求,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深刻检视和原因剖析。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大家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诚恳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扎根清华山西院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乘势而上,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