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夏日炎炎,热浪袭人。2021年6月18日上午,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炎炎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山西综改示范区学府园区环卫站,为环卫工人送去研究院党组织的关怀。


  我院党支部策划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是系列活动中重要一环,选择来到环卫站,是向“城市美容师”表示致敬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送清凉活动温润人心,清凉一夏。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党员的良好形象,也让一线环卫工人等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拼搏奋进的精神,积极为科研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王文姣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