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10月29日上午,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在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一层报告厅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东洪出席研讨会,我院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由唱国歌、艺术微团课、主题团课、老兵寄语、经典诵读、全体合唱等环节组成,通过全方位主题活动内容,进一步加强“四史”教育,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现场观众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革命、不畏艰险的经历,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


  此次“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深入挖掘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激励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毅力扎实苦干,以优质的科研成果助力山西转型发展,努力为祖国的发展改革稳定贡献力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