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9月9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城企业联合支部(以下简称企业联合支部)党员换届选举大会在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召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城马德慧主任列席会议,企业联合支部上届支部委员王淑芳主持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企业联合支部委员,并选举张建胜同志当选企业联合支部书记。张建胜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讲话。他表示党支部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大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切实激发大家一心一意干实事的精气神。全体党员要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拼搏奋进,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新时代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换届选举工作在民主、严肃、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